thshappy

永州市中心医院(南院)-零陵 公务员体检流程

感觉回到家乡后很多资讯在网上都搜不到,好多部门的电话也是不太能够抵达,虽然在松江的时候,通常要办一件事情通过部门官网的一些讯息,能够在转三次电话左右找到最终的办理部门...囧...所以,自己探索过的一些事情就这边留个痕迹吧,有空就陆陆续续的写出来,作为便民信息,希望以后大家有空也都多多整理,互相帮忙。


差不多是2016年5月16号周一,自己去做的公务员体检套餐。流程是这样的。


一早直接去(我大概是8点半到的)门诊三楼体检中心办公室,选择套餐(体检有很多的套餐,公务员的标准套餐男士价格应该是525左右,女士是555),然后工作人员会留下你的名字和电话号码,给你开个单子(体检号),拿着单子去一楼挂号的地方交钱(挂号一定要本人的身份证);挂号的地方人居多,我大概排了有20多分钟吧,交完钱之后,回到三楼体检中心办公室,就会有一张体检指引单了。


首先去同是三楼的体检中心办公室旁边的房间抽血,测血压;

然后去一楼逐个排一些项目,当然每个项目要先把单子交到窗口或者医生手中;然后再等;最好发票带在身上,有些医生会要查看。一楼的项目主要有,胸透,心电图,彩超和尿检的地方取尿样。南院的尿检的地方与做心电图的地方临近。差不多就这些项目吧。做好了以后再回三楼体检中心办公室,会有工作人员再给你做一些简单的,视力,色弱,身体协调性的检查等等。

差不多上午11点钟的样子,完成体检。(还是要早去,因为大型的几个检测项目,排队的人比较多。)


注意事项:体检时间只是周一到周五;一定要空腹进行;9点半之前抽血(所以要早点去);体检指引单上写着北院(冷水滩)周六也做,但是拖朋友问了那边的医务人员(朋友是在北院做的体检),得到的回馈是北院周六体检中心也不上班;

出结果的话:根据本人经历,周一上午检的,周三上午自行去三楼拿的结果;北院,朋友说当天做的体检,第二天就取到结果了。可能北院人手比较多,出结果较快。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