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shappy

静冈Premium Outlets遥看富士山-赴日游学回纪(36)

坐在大巴上,要离开东京了,心里有许多的不舍。车上也很安静,可能大家都有同样的感受吧。毕竟初来日本,已经在东京呆了有一周,渐渐有了朋友般的亲切感吧。大巴开向山林间,周围的一切仿佛变得更加的静了。好像,远离了东京就远离了喧嚣,当然,也远离了热闹。 

一国之首都无论无何也真的是有首都的魅力,聚集着最多的财力和最精致的人力。其他的地方与首都比起来,或多或少会有乡下感。嗯,终于要去到日本的乡下了!

大概开了2个小时,到达一个中转站,大家下来也就买个饮料上个洗手间的功夫。看到远处云端的富士山-意外惊喜。

来到奥特莱斯正经吃午饭。点的海南鸡套餐,意外地很好吃! 

琳琅的糖果。  

Candy!  

可惜没时间,蛮想去坐那个摩天轮的,感觉好梦幻啊。  

富士山one.  

富士山two.  

富士山three.  啊,这个云让人好绝望。  

此处的奥特莱斯特挺大的,品牌种类也很全。建筑设计是花园式的。感觉在这碰到了很多韩国人,也有很多日本人。可能有些东京人也会驱车过来这边shopping吧。 

迪士尼商品店。

   
 要上车走了,终于拍着了一张的有火山顶的。辛酸。 

2015-02-03 下午1时许。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