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shappy

温泉旅馆路途及晚宴-赴日游学回纪(38)

从大涌谷下来,我们的目标位置就是今晚的住宿地,神秘的温泉旅馆了。 车一直往山上开,一个特别大的山内湖让我们眼前一亮,暗暗称奇。不禁让人有种湖中是否有水怪的联想。日本虽小,没想到山水还真不少。 

车窗边的同行的一个小菇凉在打盹。阳光洒在她身上,实际看见的样子比照出来的还有感觉。嗯,我是女生,只是觉得画面挺好的。  

不知道为什么,出了山,迎来的居然是海,或许我们经过了一个海边的城市。算是第一次从这个角度看见蓝色的海平面。海平面就像是一个要溢出来的弧形,给人一种非常不安定的感觉。但是又非常的神秘和神奇。 

远处的大船。这种风土。如果能够和亲人一起住在一个安定的,有海又有山的城市应该挺幸福的吧。  

远山,还有一些工厂的烟囱。山海交接处。  

到达旅馆了。接待处有售贩手伴的,小兔子和菓子,惟妙惟肖呢。  

已经差不多8点了。今天的晚饭来的有点迟,不过很惊喜。是自助餐,超多海鲜,各类寿司。大家都换上了日式浴袍。这种衣服很神奇,不挑人,大家穿着都挺好看的。  

蟹腿,小蛋糕,蔬菜,豆腐包,各类生肉。 然后吃完了这顿,我就变得不太爱吃生鱼片了...平时在国内,生鱼片只吃三文鱼还好,因为三文鱼本身不是腥的。但是这边有很多其他的种类的生鱼片,本着尝试的原则,放到了碗里,结果有些口味个人有点接受不了。 

蟹腿,挺好吃的。而且肉很多,吃起来超爽快。 

提供材料自己卷寿司。 粉色的薄片是嫩生姜。食材都很新鲜,非常棒。 

自己卷的,好吃~  

进到房间里面,被茶盒吸引啦。蒲公英很精致。  

开盒一看也挺精致的。  

在这泡了跟自然外界联接的温泉,不是那种纯露天的自然温泉,是温泉有棚子延伸到户外。在里面泡澡可以看到外面的湖光水色,吹着来着大自然的习习凉风。不过水挺热的,我可能下水的时候速度太快了,水漫过胸口就不太适应觉得有点闷。就稍微泡了下洗完澡就回去了。

这次是200多人的一次大集合,菜菜和别的老师分别组织了两个会场。旨在促进大学生交往。就是大家聚在一起玩一玩,喝点小酒,玩玩牌,唱唱歌什么。主要意图是在”撮合“以及”帮助脱单“的。我和小娇娇去了一个会所,然后没呆5分钟就出来了。

我俩理工科,属性真的属静,觉得他们老闹腾了...

2015-02-03 下午8时许。

真的整理写回纪的时候才发现,怎么自己连住的旅馆的名字都没拍,连自己具体在的市县都不知道。不过,毕竟也是旅行,起初也没想过写游记,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在我的印象里,这里应该是在静冈。

山水风光净人心,离开国内,到达一个没有任何社会关系的地方,加上美丽的风景,真的能够让人非常的放松。

这几天工作原因,没有更新。一直没有弄好网络,毕竟连续更了那久,还是心怀抱歉。嗯,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求原谅。最近应该比较稳定了,继续持续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