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shappy

东大寺和奈良的鹿(一)-赴日游学回纪(41)

先来一只人群中的梅花鹿。

离开TOYOTA 大巴就驶向了奈良,要去见小鹿了好紧张。中转站休息处,这个抓娃娃机里面的迷你小娃娃毛茸茸的实在是太萌了。 

今天的午饭,有饭有肉还有泡菜,搭配的很满意。不过我买了36种果蔬混合的饮品 ,就是图片中模糊的那种,买的时候没注意,里面有生姜还有橘子...那个味道,一口就让我的脸绿了...... 

刚进东大寺大道上就有很多的小鹿,不过这些鹿好像都不是特别貌美呢。  

这几只颜值也一般。  

呜,地上都是便便呢...这几只估计都是吃饱了的在打盹。

美臀~  

货真价实的古建筑。建立时间可是公元728年啊,鉴真曾经到这来讲过学。  

这只小鹿冲我们点头。吼吼,小鹿们并不是向所有人都点头的,要有缘分的人才行呢。这只小鹿本身也超级的灵。 给一颗爱心♥ 

佛寺的门。  

这应该是初中生,学校组织的实践活动。制服真的这么好看呢,别的不说,精神。  

远观大佛殿。 殿内真的有很高的大佛,但是出于尊敬依旧没有拍。内殿的后面和两侧都有很高的雕像,似乎各有故事,但记忆也不太清晰了。也有在这拜了拜佛,而且又抽了签。这次好像是个中签吧。不过通常是一年以内的,这时间也过啦。 

这是经轮吗?或者是香炉?这工艺真的超棒。  

一定时节还是会有各式各样的活动在这举行。这个高高的立柱顶头是龙头,帅气。

开始自由活动。寻鹿去。  

这只鹿应该也是中年了。  

金轮?可能真是金子的吧 。 

小鹿真的很危险。尤其是追着你要食物的时候...要保持距离...  

一只老鹿。  

真真的盘错的老树根。  

左边这只比较貌美,但是想拍到好的并不易。尤其是手上没有”小鹿仙饼“的时候 。 

糊啦。  

古树乌鸦。为什么默默的觉得连着乌鸦都有几百岁的样子了。  

小鹿攻击人的典范。真为这个小朋友着急。 

小鹿主要是要咬他衣服,因为他手上后很多的”仙饼 “,后来这个娃很不小心地就被”围攻“了。完全顾不上手上的饼,估计刚买,3分钟内被抢光...这的鹿真的很多,有食物很危险...

我们怕被危及,赶紧躲的远远的。

2015-02-04 下午3时许。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