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shappy

朝日啤酒观赏-赴日游学回纪(54)

从京都开往大阪,来到了朝日啤酒进行参观。  

我们的巴士。  

朝日啤酒像丰田一样,有着非常专业而又全面的展览区域。 这应该是朝日啤酒厂最初样子的模型。 

富有趣味的年代广告贴画。 真的是觉得,以前的招贴画都非常富有张力。让人觉得明快,开心,印象深刻。或许,那是那个时代氛围的象征吧。 

古老的分几层的啤酒车间。  

来到休息互动区,每人一袋小零食品尝啤酒。而这里啤酒的规矩是,绝对不可以倒掉,领了多少一定要喝完。而倒酒的姑娘死活又不愿少倒。这半杯压力好大。  

黑啤。  

“聚众喝酒”,哈哈。 

图中最左边的男生后来基本喝醉了。通红的脸。  

朝啤的导览员都穿着整洁的制服,还带着萌萌的红圆帽。淑女范十足,当然,说话也是一等一的温柔。

这位好像是在跟我们说如何倒酒,就是要倒满,然后泡沫浮到杯面凸出来,但又不溢出。挺帅气的。  

朝日现在的产品,不仅仅是啤酒,也涉及到了很多的软饮料。  

要say goodbye了,玻璃有卡通图贴,贴心地提示我们不要撞到玻璃上。这小卡通图,元气满满呢。  

彩色玻璃。此处是保留的老建筑了。  

大大的发酵桶?这个可能是储藏的吧。 

这个应该是发酵桶?  

这次去朝日,还能够参观他们现场的流水线(我们在玻璃隔开的参观道里面)。不过也是不巧,当天在做每周的清洁,所以只见了工人在做清理工作,没有看到设备运转起来。待我们国家的工厂的参观展览中心也都建立起来,这样小朋友们可能就能够更早一点立定志向努力学习了吧。

下一站是大阪。


2016-02-06 上午10时许。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