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shappy

美丽鸭川(四)-赴日游学回纪(61)

海鸥和野鸭?  

远景。  

河边的人。  

着粉色衣服的小姑娘。  

跑步的大爷?和白鹭,哈哈。这张图感觉好长。  

这是一只纯白鹭吧。更之前那只很大的鹭鸟不太一样。  

两岸平坦很适合骑自行车游玩。而且整条鸭川很长很长,我想说,步行其实并不太合适,不过拍照片的话当然步行更好。  

两只野鸭。 像讲悄悄话似的。 

乌鸦,很大只吧。  

鸽子。他是来像我讨食的。 

这只猫有大叔感,有没有~  

嗯,应该是狗狗。  

散步的大爷。  

还带着望远镜呢。专业。  

看这鸽子胆子肥的。啥都不怕。  

径直的像我走来。  

都到这份上了,我好像是给了点面包渣给它。  

悠然的走着,但是可能我渣太小了,感觉他也没见着...  

老爷爷到底在看啥啊?  

从河岸看向里面的小区。宁静。中间应该也是樱花树吧,等到春天到来的时候,肯定也很美的。  


2015-02-07 上午10时许

最近加班加点,见谅啦各位。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