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shappy

新宿night风光-赴日游学回纪(7)

这里是一个非常大的十字路口,人流量巨多,大家步伐都很快,都市感浓烈。

在斑马线上拍这张照片真的蛮紧张的,因为是在马路中心。边走边拍,怕跟人撞了,也怕红绿灯时间到了。

新宿 是东京的购物圣地之一,所以饭后老师必须预留了一些时间给让我们自由活动。

因为离集合的时间不多了,所以我就在附近走了走。 

 绿皮的士车,感觉这的士车挺好看的,漆得发亮,活像卡通玩具车,有童心感。 

 这个十字路口好像是×型的。人们走动起来很壮观。 

 唐吉可德免税店的外面也挂着很多小玩意,跟咱们在国内旅游购物区逛的小纪念品店有的一拼。店里卖着一些便宜的护肤用品,和一些古怪的东西,各式各样的,还感觉有点”小变态“呢。 

 这是歌舞伎町地铁站的一个出口。 

 形形色色的招牌。小而精,感觉还是蛮有设计感的。 

 呦呦切克闹,十字路口边逛一逛(囧)。 

 远方的写字楼亮灯率很高,菜菜说,日本人很敬业,很多人每天工作到晚上8点钟多。 

日语中保留了很多的中文字。对于零日语基础的人,很多招牌也能够看懂呢,比如说我,哈哈。 

 ”唐吉可德“又名”敬安的殿堂“,是日本最大型的连锁便利店、折扣店和免税店。不知道日本本地人在这家店里买东西的频次怎么样,有点感觉像是为外国人而设的。 

 一辆黑色的的士身影。 

 不一会就集合了。终于要到去住的地方了。 

机构给我们安排的住宿场所是东京奥林匹克青少年中心。虽然菜菜在宣讲的时候讲的异常详细,不过真的到达以后,我们所有人还是发出了”原来是这样的“感叹。

怎么说呢,麻雀真的很小,但五脏真的很全。因为地方窄而在设计上动足了心思。住的挺舒服的,卫生也做得很好,洗漱等诸多设施也很方便。

东京奥林匹克青年中心位于涉谷区,可谓东京的中心,地理的位置非常好,代代木公园和明治神宫就在旁边,另可步行至表参道和原宿,对于年轻人而言,逛街也是非常方便。

2015-01-27晚上8时许


1月27号终于结束了,到了住的地方后,划分好房间、领被套、铺床铺、理东西。接着又马不停蹄的开了一个全员动员大会。

东京这边的负责人郎哥给我们讲解青奥的周边环境和日本公共交通的基本情况。

就是划了下重点啦,尤其是东京的地铁分为快车和慢车,搭乘一定要注意车的类型。不然不小心去了中途完全不停靠的很远的地方就欲哭无泪了。

回来以后我们又赶紧去探索洗漱的地方,这一系列活动时间都太紧凑了,所以没拍照片。不过关于青奥的美貌的照片,后面会出现的。

忘记了在国外的第一天睡的怎么样了,应该是睡的挺好的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