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shappy

赴日游学回纪(2)-浦东机场

好像是早上10点的飞机,我们大概是8点在机场的某个地方集合,还去取了之前在网上买的在日本能上网的设备,匆匆忙忙的,没MM姐真的不行。虽然以前去接过机,不是第一次去浦东机场,但是是第一次自己坐飞机。关于飞机的一些流程什么的也有点懵。算是后面几个找到集体的小伙伴。MM姐在我找到了大集体才放心地撤了。顺便对我们带队的蔡老师给出了“她看起来已经是日本人了”的超写实评价。因为蔡老师的妆容和着衣风格真的和日系杂志中是一模一样的,尤其是眼妆,桔粉系,看着就觉得无比的复杂,心灵手巧。 

从浦东的候机处拍摄的外面的大飞机。


停着的飞机

  

候机处的曲型天花板


 大学时文化素养选修课,选了复旦艺术视觉上课的《建筑赏析》,好像是一位同济的老师过来任课的,其中有提到过浦东的T1,T2航站楼的设计案例,感觉挺壮观的。 


 座位与窗外


看着我在鼓弄我的小微单,有位来自西安学校的男生还过来跟我聊了会天,他的设备是单反。好像是我想跟他借内存卡,因为我的仅有的随机内存卡自带WIFI功能,所以,我不敢在飞机上拍。想说有没有谁有多余的内存卡,结果问了一圈也没有。现在已经记不起他的名字啦,后来接触的也很少。但就那么随便聊了聊居然还被小JIAOJIAO误认为是我男友。

也是在这里和小JIAOJIAO还有小YANYAN聊了天,碰了头,一群工科女,没想到就成为了这十几天的室友。也建立了神奇的友谊~

2015年1月27日上午9时许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