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shappy

赴日游学回纪(1)-出发前

2015年的1月份,以学校平台为依托,当然是自己出钱,去到日本游学了十几天。拍了很多的照片,但是当时却因为种种原因,大部分的都没有发布出来。但是这件事情,一直在心里面搁着,还是想把一些美丽的照片和自己的感想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现在开始往回写,但是因为照片实在是太多了,大概也因为感触太多,所以可能按照半天半天的写,能够写几十篇吧。 

Here comes~!

大家集合是第二天上午浦东机场的飞机,所以要下午从松江出发去定好了的房间住,不然怕早晨赶不上。之前和JIA联系好了,她刚好在松江工作,4点半左右下班,心疼我自己一个人提箱子晚上去找没住过的宾馆不安全,说开车载我去到浦东那边的宾馆。我等到了5点钟,有点纳闷,咦,JIA怎么还没来呢?原来JIA把时间记成了明天,然后半小时直接回到闵行的家里了。刚在家坐定就接到了我的电话。然后又奔回了松江。超感动...

开啊开啊,到了住的宾馆啦,可是拿行李的时候,车的后备箱狠狠撞了一下佳佳的额头。她说,那一下撞的挺疼的,头都蒙了,额头上马上起了个包。

去到房间东西放好,赶紧到大厅找厨房的人要了点冰敷着...

后来,在市区实习工作的MM姐过来陪我住,一方面担心我一个人在宾馆里面住不安全,另外早晨陪我一起去了浦东机场。MM姐过来没多久,JIA就回去了,毕竟当时8点多,开回闵行大概一个小时左右。那天晚上还在放《何以笙箫默》的电视剧。MM姐有在看,钟汉良那会收获了很多的迷妹呢! 

 这是2015年的1月26日:)

评论

热度(2)